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hate u

好久沒用電腦上網了:o  所以沒有更新/\
最近真的很多很多很多的煩惱..都是關於朋友的..
給一個新生搞到我很生氣 很難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她.....真的
忍也忍了 既然還撞我 順便打我 好意思沒有..嘴巴又那麼賤.
我最討厭就是別人說誤會我的話.
過後我問她的時候就會一直說沒有沒有沒有 明明就有還不承認..
到我姐姐問的時候才承認 需要聽大聲?給人家罵就裝無辜.hate

不過比較討厭的還是我朋友 明明是她把事情告訴我 還說她也很生氣什麼的
到最後?讓我當壞人  自己當好人。
我更討厭那些不懂事情的人 搞到是我打她 欺負她這樣?你們真以為給她打一下很爽?
換作是你們 會怎樣?。
我打了你跟你講sry可以麼?....
其實是可以的 只是她打了我 連回頭都不看我一眼是嗎zz


還有  我妒忌心強 可以嗎..所以我生氣可以嗎.. 
我生氣 但我知道我你們有交朋友的權利  所以我安靜。
我後悔認識‘你們’那一班.讓我自己難過
你們永遠不知道那種感受 就因為把“他”當朋友 所以提醒他一些事 既然不領情。
就連你們也一樣 不領情就算了 我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