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今天跟老kit二人世界A/A

就直接從ts開始述說吧,一去到ts 就走走先咯~
就去格子舖先 在裡面很突然的接到wifi A.A
然後我們在裡面買了一堆多啦A夢耳環 <3
Then,我真的有點捨不得走 我的wifiT/T xD
then,賣完過後就上樓咯 就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v/v
其實ts真的沒有東西可以走了是嗎?閒zzz
5點半就去mcd吃A/A 整個人就是會肥是嗎!照吃/\

然後咧 在叫東西吃的時候 我只能說...我不會叫T/T
講話直接口痴是嗎 那個人也跟着我一起口痴xD
不過好過那個老kit 至少我還會勇敢的叫xD
然後咧 老kit選了那個高高的座位咯 辛苦><!xD
老kit吃tomato 還小還小v/v(倒了很多盤)
在吃的時候聊了很多~_~(我懶惰寫xD 有些不可以寫xD)
然後咧 吃完的時候 遇到馬來朋友!!整個就是很ps咯><!
其實也還好啦xD 然後就繼續去ts走走xD

其實繼續走ts的原因就是要消化~_~
我們就走上走下 走上走下 真的是走上走下/\
然後遇到XX 然後就這樣那樣 就話題很久都是她xD
老kit:你知我知就好=p
然後就這樣咯><

then 我也忘記幾點我們就走去station one,過馬路很恐怖T/T
then,去到station one 只是叫水喝咯 真的很飽的說/\
還有 主要原因是我們要玩積木!可是不敢講/\
等了很久 老kit終於鼓起勇氣講了!!哪裡知道沒有積木zz/\
我們就繼續喝水咯 聊天咯~_~
就因為太悶了 所以我們就從ts走回我家A/A
下雨呢  不過我喜歡^_^

then,走路走了一個小時終於到家了A/A
一進家 老kit就被我家的狗狗抓傷了xD
然後就給她擦青草油咯=p
然後我們就上樓 開冷氣 聽歌 玩電腦 聊天<3
其實每天能這樣真好 <3

然後我老媽打來說有煮 我們就跑去樓下看有什麼東西吃咯v.v
然後就吃了一點點的飯咯 冷飯/\
我老媽跟我說還熱的 她沒有關電 哪裡懂....=o=
我整個就是懶惰弄燒 所以就隨便吃咯v.v
吃完過後就繼續跑回樓上吹冷氣A/A


就因為太悶了 發生了以下的情況............



哭了?xD
有時候只是想要一個疼愛自己的人 <3
讓我們扮扮可愛不行麼~_~
她壞壞 顧著講電話不理我T/T
老kit的樣子整個就是欠打/\
我們是可愛的貞子=p
我們是美麗的貞子=p
老kit跟我的最愛 <3


然後老kit的媽媽就來載她了 捨不得T/T
今天開心的一天 <3
我愛曹洁瑩 <3!=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