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能不能永遠都這麼開心 永遠不分開。
oh ya 就是跟家人去玩!3天2夜 <3 A FAMOSA ^^
啊雖然是前幾天的事情 可是我現在才寫 原本不想寫的 可是我很悶T/T
好啦 就從第一天開始訴說好了唄?:)

其實不算第一天是嗎 拜四晚上就回外婆家先 因為外婆家比較靠近要去的地方A/A
在車上整個人就是暈車誒 因為一直按電話=3=  很悶嘛:D
然後就戴著耳機聽歌咯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快到><!
到了外婆家應該是9點這樣 就去吃東西  我吃了超多的東西!我是肥婆=3=
然後誒 回到外婆家就去沖涼A/A 準備睡覺!!結果....電話響...講了1個小時左右誒 我很累!
可是講完過後我居然清醒了!!話說到了4點多才睡 (好像)
其實一個人真的很怕很怕 很恐怖 我不喜歡一個人 。
然後咧 信息信息就睡著了=3=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寂寞嘛=p

隔天咧 很早就被吵起來了 因為要開始去A famosa了 <3  我不累!!xD
然後應該是11點醬出發是嗎 太久了忘記了啦><  然後咧 我老媽他們就去拜拜先咯~
去以前小時候去過的 可是只有那麼一點的印象 xD
bla bla bla 要回的時候他們就去算命== 天氣超熱 又曬 所以就和表姐在車上^^
我們在車上就只是一直狂拍照誒!!xD  等了他們大概半個小時這樣唄/\?
然後在車上 就說他們剛才算什麼咯 我老姐說我是上輩子跟着我爸爸來的 注定的=p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好奇前世跟誰誰誰是什麼關係之類的誒 為什麼這輩子還會相遇?
erm..聽他們說是報恩還是還債什麼之類的誒?我還真的不明白/\
然後bla bla bla直接跳去A famosa那裡啦>< 然後就到了咯v/v
我很期待的說 因為姐夫訂的是別墅誒 <3 還有游泳池呢 <3
啊可是找到了的時候我整個就是有點小失望 不是我想像中的~_~
哎呀 不多說 進到家裡面 準備直接跳水的時候下雨!!我直接nani!!!/\
我老爸說照跳xD TAPI我老媽不給啦喂!!TvT 只好等雨停咯/\
啊一下子雨就停了!就馬上跳下水!!好溫暖~_~ 不冷誒 <3
然後1個小時過後就跳上水xD 跑去沖涼!!好冷啊!!房間的門全部開著 冷氣超冷/\
then,應該是7點這樣我大姐和姐夫就從kl下來了 到了的時候我們就直接上車跟他們去打包~
然後就吃不懂怎樣講xD 就打包咯 等了一個小時誒!我們講話講到什麼都不知道誒xD
外星人什麼都搬了出來xD 整個就是不符合邏輯吧??!!xD 沒辦法~_~
跳啦xD 回到家了就大家一起搶吃咯xD 轉眼間就沒了/\ 囧死我了吧?!
吃完東西過後休息一下 又跳水游泳xD 我不會游泳啦喂/\ 就只是玩水咯=p
我舅舅就出去打包kfc~_~ 等了一個小時才回到 我整個就是餓!!超好吃的v/v
今天就真的是沒玩到什麼啦 不過跟家人還是幸福的哦:)
然後跳跳跳 聊天咯 什麼咯 然後咯 睡覺咯 因為隔天要早起~~~

隔天了 3點睡 9點起/\ 直接有一種想直接不要去玩的說!!不過還是起來了=p
然後10點就去到A famosa裡面的動物園那裡了  買票咯 就這樣那樣就進去了A/A
我真的很懶惰寫 所以我就寫我想寫的吧 其實大象很可憐對嗎 它會畫畫誒 很美哦<3
表演完後還會道謝 很乖巧 奇怪的是為什麼他們不能和他們家人一起在森林生活?無憂無慮
為什麼它要在我們面前表演給我們看 為什麼?這些對他們都沒有好處對嗎?好奇怪=(
誒 不說了 然後我們就坐那裡的車 很像籠子這樣的 我們好像動物/\!!進去看老虎 <3
近距離看老虎誒 真的不恐怖 他們也會表演誒 好奇怪好奇怪 一點兇的感覺都沒有/\
然後就看了很多動物咯. 過後是自己走路去看別的動物 ~_~
我說誒 動物都好可愛 好想把他們全部都帶回家 <3 為啥不行!!你說啊!!!!
好啦 然後就坐船去另外一個小小的島 那裡是猴子的地方哦 我超喜歡的 !^^
那裡有一隻猴子我不喜歡它!!因為它很兇 一直兇我們TvT 我們不是壞蛋啦~_~
然後 買了很多花生喂他們吃 有一個猴媽媽一直帶著他的孩子 完全不給它離開一步 超可愛!
然後突然下雨了誒 在那裡大概呆了半個小時 還是下雨 就冒著雨坐船回去剛才那裡!
因為那裡有包吃 就去吃東西誒 我說啊 那個食物雖然沒有樣子 可是還蠻好吃的v/v
然後然後有人表演oppa gangnam style 就不錯咯 看到閒xD
然後要去玩水的時候就停雨了^^ wohoo~_~
一進去就去小孩子那裡玩xD 我就去玩滑下來的那個咯 因為滑下去是另外一邊 還以為很淺!
結果一滑下去 我真的頓時無奈了 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淺 而且我姐滑的時候在我後面
她滑太快 把我踹下去了 我就踹我表姐 下去的時候我站上來又被踢下水 鼻子直接進水!!
然後咧  我們就去玩大人的 去海浪那裡先 後面後面的水超深!!腳都不會動地!
海浪來的時候很恐怖誒 全部人都一直被沖去前面前面xD 倒退??!!xD
然後咧 我們就跑去玩長長的滑梯這樣的 我說啊 真的超恐怖的!!!我一滑下去站不起來
一直在水那裡掙扎 我姐夫有拉着我啦 他還對我說了一句‘妹,其實很淺罷了 腳動得到地'
啊 其實我也很想站起來啊!只是我真的站不起嗎/\~_~ 啊然後,我哥哥玩的時候褲子滑不下xD
然後就滑很慢 他下一個的馬來人滑太快 就把我哥哥踹了下來 我老哥的眼睛就這樣失踪了!
就這樣被老媽鳥了幾句 他就不爽咯 我老爸也不懂做莫突然不爽了?直接bo mood/\
其實我還是有mood xD 我們就去玩那個5個人坐在一個圈的 超好玩!!超恐怖的!!!玩了2次!
但是最後又玩多一次 跟我老媽 我超怕我老媽受不了刺激/\ 6個人不可以 所以就3個人咯.
我就跟我老媽還有二姐一起 我只能說 這次我一點怕都沒有了 因為我笑慘了/\
我媽媽嚇到臉紅到~~可以跟蘋果比了 她又一直笑哦 又好像在哭 我整個嚇到要死!!
tapi我老媽很開心耶 我也開心 <3 然後就去玩別的咯 玩了很多很多 在那裡3個小時A/A
然後4點多這樣就回家了誒~_~ 我超捨不得的啦喂=p 等我!!我下次還會再來!!!

回到家又跳下水游游游 游到累位置 就跑去沖涼!!
大概6點多這樣我們就去吃東西 馬六甲禄祿 其實我比較喜歡我們那裡的誒 /\
我不喜歡所以就只是吃了1串xD 他們吃了100多串/\
哎呀 然後我們就去三叔公那裡走走咯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_~
然後就走走走走走走走 我懶惰寫了!!!就這樣走走走咯~_~
然後就回家了A/A  今天大家都累了 所以全部一回到馬上就睡覺了~_~
好啦 完畢 隔天就回家了=p  這篇我已經簡寫了 還是那麼多字 打到好累誒/\
我喜歡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3
我愛我的家人 恩 真的會很愛很愛 =)



誒 那個人 我已經我很敷衍你了 其實沒想到你可以更敷衍 。
還有 你 我沉默。
還有 你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