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我是懶惰蟲~.~

話說我真的很懶惰寫blog /\
就長話短說xD(到最後一定很多==

今天跟豬祥去看電影 life of pi <3
不錯看的說 奇怪的是我怎麼感覺沒人哭呢 我好想哭 可是沒有人哭!!
只好忍住是嗎 鼻子有塞着的現象/\  其實我很不想看 不喜歡看到動物死還是什麼的==
他們好可憐好可憐/\
  啊不過是假的我當然知道啦==啊哈哈

看完了就去sm吃東西咯 先去找嘉銘 黑丸A/A
呃...........我叫的水呢 幾乎沒有喝到?xD
然後這樣那樣就去糖白府吃東西 繼續 /\  然後我叫的東西不好吃的說
tapi還是吃得下去的~.~  所以這個沒有浪費錢A/A
然後真的很ps的說 付錢都不知道怎樣付 那個人講話特別大聲!!不會小聲說去櫃檯付哦!
恩,然後就去人間茶坊 他吃東西 我又喝水 啊哈哈 我好飽/\
then,他叫木瓜什麼的 說要胸部大 囧 我叫冰沙奇異果A.A
尼瑪 又發生了一樣的情形 整杯水放在座上/\ 我還勉強憋著呼吸喝了幾口/\
還有我真的很像扁龍豬祥 一直亂講話!!!我整個就是無奈是嗎/\

然後吃完了我們就去遊樂場?恩 很像是這樣?
他去玩沙 我就坐在滑梯那裡咯~.~ 
那些小孩子超爆笑 玩抓迷藏 開始數1.2.3.4.5.6.7.8.9就這樣40了還在數^^
我整個就是超級無敵想笑他們 太可愛了的說=3=

然後咧 我就跑去沙那裡蓋手印 我只能說太美了xD 不用猜 豬祥的很醜^^
我有拍 可是我懶惰放 真的很懶惰的說A/A
然後就這樣玩玩玩 7點多了誒 就去吃晚餐咯 u dessert~.~
講真的 我好餓好餓 餓死我了是嗎/\ 然後我姐就要找我先咯 就叫她來咯~.~
然後就這樣那樣我很努力的吃 豬祥和我姐很努力的講動漫 我完全沒興趣這樣A.A
我就繼續努力的吃吃吃吃吃 就這樣 我吃飽了 他們還在很努力的講~~~
然後我就繼續努力的吃!!就沒有了啦== 然後就去廁所拍照xD 就這樣回家了xD
一回家就中鳥~.~  講我跑了一整天~.~  我說還好 我老爸就開始鳥我了 ~.~
然後我就跑去樓上A/A 就這樣可以安靜的睡覺了^^

最後我到了2點才睡覺 因為到最後我才發現我睡不著。凸
就這樣 一天就這麼過了~.~

誒誒誒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呢 0.o
er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