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oh Noooooooooooo

恩 我不要世界末日。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相信有世界末日只是剛才看了一個影片 慢慢相信了。
看了整個人就是睡不著 很怕。
恩 很恐怖 我真的怕 真的真的 。
我不怕死 其實不是不怕 只是不想痛痛的死可以嗎/\
我不想跟家人分開 所以決定了 那天哪裡都不去 就跟老媽一起去做工好了^_^
死也要跟家人死在一起 家人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不會游泳啊!!可以不要是水嗎 可是又不想是火 燒到我會很痛=(
真的很不想世界末日 不要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真的世界末日的話 我覺得我不會跑誒 因為跑也沒有用啊!!!xD
只想說 好好珍惜每一天 哈哈哈 。我開始珍惜了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